茶大鵝Naples•Pro

搞OC的。
JO廚,黃金之風激推,語擦常用皮史克亞羅。
Popi:茶大鵝替身材料交換所
tx:1357412078

#「亲卫队」&「暗杀组」x王者农药

    发育路战况。

    部分人员露面。


正文:


在蓝方乔克拉特医生,受限于被动「地形」还在苦a兵线时,普罗修特已游走到发育路,准备联合里苏特&梅洛尼,对压住兵线的贝西&提查诺进行夹击。

红方法师普罗修特在河道草丛埋伏,敌友几进几出都不能干扰他专注等待时机!脚下「河蟹」那富裕出的几十块钱也不能分散他的注意力!他会在关键时刻冲出,一击毙命,了结对方二人!

过于专注的普罗修特并未发现「河蟹」异常。「河蟹」已被蓝方打野史克亚罗替换成傀儡「冲击」。碍于河道视野又想螳螂捕蝉黄雀在后的史克亚羅等待时机!準備收掉对方法师!

发育路战况十分紧张。红方辅助梅洛尼!梅洛尼在塔下修摩托!!不禁让里苏特反复检查蓝方辅助提查诺的技能是否标上梅洛尼。蓝方兵线紧逼到塔下!里苏特应付不暇!梅洛尼!梅洛尼开始喝咖啡了!!!

红方法师普罗修特咬住这一时机冲出草丛!使用了技能(!?)

没使用技能,而是朝着蓝方adc大喊:

“贝西贝西贝西贝西贝西!!!!!”

三方呆傻。

普罗修特直接呆傻。

……?

蓝方辅助提查诺窃喜,望向傀儡河蟹「冲击」,下路草丛控制傀儡的蓝方打野史克亚罗暗中竖起大拇指。

“贝西!!!真的成长了很多!!!已经成为独当一面的黑帮成员了!!!!”(擦汗

“Aniki…”,蓝方ad贝西抽泣时间。

“不要考虑情面!!!在这场游戏里证明你黑帮成员的觉悟!!!”普罗修特直指里苏特。(其实心里害怕极了。

里苏特碍于攻击范围短并不能做出行动。

“Aniki说的对…我要…证明给大家看呜呜呜啊啊!!!”蓝方ad甩出的「Beach Boy」精准勾中红方ad里苏特,一把拉倒面前来。

下路草丛的史克亚罗发现机会,拉回「冲击」准备行动!

普罗修特害怕极了,冲到上前去企图扒开紧抱一团的贝西与里苏特。

“里苏特队长呜呜哇啊啊啊…普罗修特大哥夸我你有听到吗呜呜呜啊啊啊…多亏了…你们呜呜”蓝方ad贝西明显心态崩盘。

里苏特拍拍贝西肩膀,顿悟了父亲的欣慰。

说时迟那时快,蓝方打野史克亚罗趁乱扑向普罗修特毫无防备甚至还沉浸在“父子情深”的背影。

猛扑与侧身回头几近前后发生。

史克亚罗完美脸着地并扯裂了普罗修特新买的Gucci联名限购皮肤。

普罗修特暴怒!!

「壮烈成仁」一级准备!!!!

史克亚罗见状,企图拖贝西滚回自家塔下,却被粘上小腿的「娃娃脸」挂了减速debuff————

系统提示:贝西,史克亚罗 KO.

肉装提查诺逃过一劫,残血回城。

普罗修特蓝条清空,准备与打野加丘抢蓝。


*地图:


*私设:





评论

热度(7)